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明社勝了

為了明社 我決定建立一個blog
因為我有太多說話要說

在領獎前 靖和Joey都哭了
我和李妖被她們感染 又哭了 我本來沒有事的
好差啊
但是 我明白
因為我們都承擔著無比的壓力
我們都不想啦啦隊敗在我們手上
我們都帶著期望

在社職中 不論男女
聽到啦啦隊得亞軍 不開心
聽到明社得總亞軍 不開心
五個女孩子 四個哭得厲害
男孩子 尤其是巨基和蚊滋 都是沒精打采的
聽聞都在回家後才發洩不開心的情緒
我卻是冷靜非常 連我自己都有些詫異

明社勝了
是的 明社勝了

在人們眼中
明社輸了
啦啦隊的十二年冠在此告終
但是 我好感動
我感動 明社社員落力叫喊
我感動 明社社員將啦啦球舉得好高
我感動 徐蔣賢老師和其他男同學的雄厚聲音
我感動 miss yeung和其他老師的鼓勵
我感動 明社老師都齊齊跑
我感動 中一二的社員全部齊齊跑
我感動 高年級對中一二社員的掌聲
我感動 明社人都盡力比賽
我感動 所有明社人都落力幫忙
我感動 我有一班好好的社職
這些畫面都是好美麗
我想在好多人心目中
明社已經勝了

其實 我深信每一個明社社員 包括我們這班社職 都成長了訐多
每一個都能夠突破自己
我自己亦能嗌 帶領啦啦隊
這是我自己的突破

晚上 我們一班社職和miss leung到扒王之王一起吃飯
先聽鄭梓軒努力講爛gag
亦喜見每個人都面帶笑容
我更開心大家一齊講出對自己對別人的心底話和感受
好溫暖 我從來未見過
我想
如果我們沒有輸過
我們會否有這一晚呢
我深信 神要磨練我們
我深信 我們都是輸得起

感謝神
感謝明社社員和老師
感謝明社社導師miss leung
感謝明社社職: 靖 巨基 蚊滋 un 完美 李妖 鄭梓軒
我們是perfect match完美組合

記住 明社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