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太早的感受

有人恐怕會因中六沒有如我們這班那麼好的社職而不開心……掛。是的,這個組合太好了。

曾經和Joey在春令會回顧過去,總發覺我倆能夠做明社社職,是一件不大可能發生的事。兜兜轉轉,我終成為財政,一個不需要特別技能,人人皆可任之的職位。可是已經有那麼多個中六,只有兩個中四,都用不著我吧。我只能說,這真是神的安排。望著這個組合,常覺得,神總要我們每人學習一些功課。

的確,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成功、失敗、歡笑、眼淚、窩心、空虛、無聊……無論是社員大會、羽毛球、手球、整啦啦球、陸運會、烹飪、生日派對、夢想王國、排球等,都是八個社職一條心。我們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沒有瑕疵,真是「完美」!只要我們在一起,總是充滿著快樂。

眼前雖仍有許多比賽,排球、象棋、康樂棋、常識問答、話劇等,但己經半年了,只剩下兩、三個月的合作機會,一年後,各人又要為公開考試努力。時間過得好快,我只能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我這番說話好像說得太早,但各位社職,真是時日無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