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我都想去旅行

旅行是我的心願。

我曾經想過自己一個人去浪遊,好瀟灑呢。但是,一個女孩子,我自己都有些害怕。如果有一個女孩子陪我,互相扶持,我會感到比較有安全感,又能夠立刻分享我的感受。

我想過去台灣,留一至兩個星期。我要在台北逛書店、看話劇、感受文化。我要坐懷舊火車。我想去九份。我想看日月潭。我想在台中五月看桐花祭……最好逛整個台灣。要作為一個浪遊新丁,我覺得台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還想去中國的黃山、九寨溝、張家界、麗江古城、瀘沽湖……還有愛丁堡看藝穗節、道地的日本及其特色的祭典、澳洲、歐洲……我想盡我一生有限的時間去逛這個世界。

我都想去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