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實習前三天

所有考試、papers終於完成,該上的pre-placement workshop都熬過了。可是,之後有更重要的重頭戲,就是十星期的實習了。

之前見過supervisor,她大約講了少少關於實習的事。我沒有group做,要做3個cases和1個project。我其實有些懷疑自己的能力,特別是casework。之前上課總覺得自己做得很差,一面輔導client,一面腦裡想了很多,卻不知如何應對。因此,我都有些擔心。不過我會努力的。

還有,我做功課其實很慢,包括打字和思考。希望recording不會拖得太過份。

更重要的是,希望在實習中認識自己更多,亦希望建立自己將來作為社工的價值觀和技巧。

大家實習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