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反思

已經week 13了,這一個sem一篇blog都沒有打過,實在有些過分。面對那些一浪接一浪的功課,實在有些喘不過氣來,常常喊忙。雖然如此,在這一個sem,得著也有很多。

在這一個sem,我學習「反思」這個功課。可能身邊的同學大多唸contem soc,雖然自己沒有修讀,但看到你們的討論、疑惑、衝擊,我自己都會跟著一起反思,連帶在不同的課堂,大家都會有許多的思考、討論,大家都會提出問題、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且,最近發現自己面對philosophy of welfare的presentation,我竟然可以專注地看文章,用心明白和找出Taylor繁複的思路,這是我以前不會做的。

我看到大家對學習的認真,我覺得這樣的學習環境實在是很好,我很喜歡這樣的學習環境。我知道自己思考的不足,我不大會問問題,但你們的討論卻很有深度,我常常都很想追趕上大家。無容置疑,你們推動我去學習「反思」的功課。

所以,有什麼要討論、有什麼要腦震盪,請記得通知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