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很喜歡老友記的笑容,也很想看到他們笑。

今天的pre-placement邀請到城浸長者鄰舍中心的姚鳳姑娘。當我看到她,我心裡很興奮想,是姚鳳呢﹗

猶記得第一次實習的那段日子,阿sa叫我們參加城浸為placement學生的workshop。那時說了什麼,其實已經不大記得內容,但是當時帶給我很多感動,以及十分欣賞她服務的心。

Orientation visit沒有選城浸,因為之前已經去過,逼於無奈不去選。但在pre-placement workshop看到姚鳳姑娘,實在太好了。

姚鳳姑娘的分享其實跟我上次聽的頗接近,每個故事每首歌都很熟識,好像替我做了一個重溫。看來是重覆,卻仍然帶給我很多感動。她的分享,讓我認識安老服務,實際知道如何跟老友記相處,更重要是讓我看到一個真誠有熱情的社會工作者,以及一個個老友記的美麗的笑容和故事。這些笑容也許實在地體現何為喜樂,何為盼望。

我很喜歡老友記的笑容,也很想看到他們笑。

完後,我覺得今次workshop讓我叉足電迎接接著的實習。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