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排球

過去一個月,我的生活充斥了排球。一方面有學界排球的比賽,又有社排。能夠與隊友一起奮鬥,是一件快樂的事,雖然當中有贏有輸。

學界這個甲組組合,是我經歷中最好的一隊。雖然最後一年只是做後備,但是我亦會努力地在場邊喊,支持她們,我要做一個最佳後備。剛過去的星期天,眼見隊友不斷失自己,場邊的我心裡煞是緊張,心跳慢慢地趨向緊張。我不想這是我一生最後一場學界比賽,亦不想隊友士氣低落。結果輸了,各人都有些失望,因為我們是帶著希望來到這個球場的,但喜見隊友「聰明」了。

今天的四社,明社又勝一局,輸一局,我要擺脫這個宿命。最後一局也僅以15:13結束這局。那時大家都極興奮,明社女排不用再得第四了。其實今天的發球真的很差,但我發掘到自己做setter的潛能。以勝利結束我的社排,我也無憾了。

我最後明白一個道理,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