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音樂節

昨天體育課,只見7B和7C的同學在預演音樂節,他們不斷示範那些有趣的動作,全身都要動。我站在一旁專注看,心裡並沒有羨慕。

放學練歌時,伍齊有一番感言。其實他做指揮做得不錯,我們真是支持你。他說7a要上下一心,唱好這首歌時,我真是覺得7a佷好,很團結,是一個完美的整體。我們知道你付出了許多。

直至上台時,我們7a一起唱這首歌,有些緊張,但又很享受。

我真是很喜歡這首歌 --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with you。

every morning will soon turn into evening
and spring time will soon turn into fall
every memory must fade, like a passing parade
and youth become a time you just recall

but the good times together seem so magical
like music that last your whole life through
when it's ended, it never really dies away
cause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with you

every new day could be a time of harmony
if people could only be in tune
all the vision you could share
magic castles in the air
seem to fade away and vanish all too soon

but the magic you share when you make music
won't leave you when the time has come to part
and it feels like you never have to say goodbye
cause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in your heart

ah~~~~~~~~~~~~~~

but the magic you share when you make music
won't leave you when the time has come to part
and it feels like you never have to say goodbye
cause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cause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the music's always there in your heart

音樂節的班際比賽就是要告訴別人知道我在這班過得很快樂,我要讓聽的羨慕。我們7a沒有華麗的服飾、有趣的歌詞、生動的動作,我們只有歌聲。我們用音樂去連繫7a,以音樂作為7a的見證,特別是音樂節練歌的日子。我很想告訴大家﹕「我在7a過得很快樂,我很喜歡7a,我捨不得7a,這些歌聲我不會忘記。」我想這樣的回憶是最能回味的。(況且,慢歌可以調和一下7a平日極度高漲的情緒。)

伍齊好得呀! Hons好得呀! 7a好得呀!
季軍,為這段回憶錦上添花。




當我看中一、二比賽時,我回想起從前傻傻的日子。貶眼間,我已經中七了,我已經經歷了最後一個MF,而且一切都很完滿。如果有人問我關於中學的事,我會答﹕「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