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Happy 2009!

12月sem break真的很忙碌,活動聚會太多了。現做一個總結。

12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
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次去迪士尼樂園,同行者有carman、maggie、jade和summer。最好玩的是飛越太空山,很刺激。聖誕節,可以看雪,還可以用雪人眼鏡,看到的燈光和煙花會變得有趣起來。我買了年票,可以約我一起去玩。

12月14日

Annie浸禮
第一次看浸禮的機會奉獻了與學傳小組組長Annie,自己一個去看,沒有其他姊妹,有些孤單,不過都為她高興。我想難得的是可以聽到每一位受浸者的見證,如果我們教會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12月18日

BASW同學踏單車+BBQ
這群BASW的同學真的很好,是否因為社工系的同學比較好人。只是一個sem,那麼快就可以有屬於BASW的活動。我們在大埔一起踩單車,又一起BBQ,順祝iron和daisy生日快樂。

12月21日

伍齊浸禮
同學受浸,其實心裡很高興。不過整體的感覺好像不太嚴肅,因為太多受浸者,看的人又走來走去。受浸者每一句的「我願意」都帶不同的感情,伍齊那句真的很浮誇﹕「你說的是,我願意。」

12月22日

七甲班Christmas Party
曾銘家小小的地方,藏有二十多個七甲人,一起打邊爐。打邊爐其實是一場撕殺,我也成為邊緣青年,搶不到好位置夾食物。因為幫李妖想問題,無端端不可以玩大電視,雖然要揭牌,但在旁看都覺得很搞笑。抽獎時間,我的禮物跑到湛湛手中,而我抽到的是un折現的$20加香吻一個……

12月23日

米走寶BBQ聖誕派對
只是有六個人去參加,其中三個是組爸媽,三個是組仔女。組聚地點是石澳。人雖然少,但都很舒服。我們更首次嘗試燒菜和金菇。可是,離開時很趕,心怕趕不上尾班車,石溪對我而言太遠了。我很慶幸的是米走寶的一員。

12月25日

星星洗禮
由大埔山長水遠到小西灣看星星洗禮,都是值得的。當要拍照時,看到有一對夫婦和小女孩和星星拍照,起初我在想會否是星星的家人呢﹖但是,他們之前因為洗禮這件事鬧得有些僵。後來終於證實了,星星的父母和妹妹真的來了。星星,我心裡很為你和你的家人感恩。

護教小組
差點兒忘了我答應了去。這次是平安福音堂大專佈道隊舉辦的。其實我並沒有跟過他們出隊。這次小組其實有點兒知識性,不過都內容頗實用。在sem2實在要為傳福音的事擺上更多。

12月26日

冬令會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羅馬書12:10-11)

12月27日

出外佈道
因為接著的一天是佈道會,弟兄姊妹於是在這一天出外單張。我和婉心一組,在富善村遇到一對分別八歲和十二歲女孩子,她們的關係是親戚,不過她們不是在大埔居住。原來大的已經信主,間中會返教會,但是對於福音的內容有些不清不楚,小的則在天主教學校讀書。我們逐步逐步向她們將福音重新又清晰地講一次,她們的反應很好,又願意相信,還跟我們有決志祈禱,真的很感恩。可見小孩子單純的信心。希望大的可以帶小的一起返教會,在主裡一同成長。最有趣的是,她們幫我們「哨」了八張單張,派給她們的親戚,因為她們,我們便不用愁煩單張可否全部派出去了。

12月28日

教會佈道會
這一次未能成功邀請父母來佈道會,爸爸要上班,媽媽要帶妹妹去看醫生。在佈道會中,當看見其他弟兄姊妹可以有父母或是老人家來,心裡感到酸溜溜的。這陣子,我實在太少為我的家人信主禱告了。

胡sir婚禮
第二次在婚禮中唱詩,卻是第一次有詩班袍,感覺很新鮮和有趣。整體而言,婚禮略嫌平淡,沒有伴郎伴娘,新郎新娘站得太前。最要緊的還是他們的婚姻能夠一生一世,祝福他們。還有,胡sir很緊張,耳朵都紅了起來。

教會黃昏燒烤營
我們由港島薄扶林趕到粉嶺浸會園參與黃昏燒烤營,實在很遠,幸好他們剛剛開始。因為要出席婚禮,穿著裙子和靴,這身衣著去燒烤,其實有點兒奇怪。最有趣的是,燒著燒著,天空下起雨來。雖然如此,弟兄姊妹仍然擔著雨傘、戴著帽子,努力燒東西吃,一眼看來,那個場景是頗特別的,我想下一年,下下年,下下下年,我都會記得這一年那麼特別的黃昏燒烤營。

12月29日

阿虫屋企
我只是阿虫屋企逗留了2小時左右,因為晚上有明社社職聚。阿虫屋企的佈置還算不錯,接近大自然。但是,我不太敢吃他家中的餅乾糖果等小吃,心怕食物過期。短短一兩小時,我們幾個女孩子只是玩了幾個遊戲,我想他們晚上的活動會更精彩。不過,能夠一睹阿虫和蘿蔔糕的家已經很滿足。

明社社職聚會
joey要傾莊,靖要做功課,蚊之要招呼大伯,只是剩下我、李妖、un、巨基和鄭梓軒五個人,枉我特地由阿虫屋企早走。我們到沙田的陳根記吃飯,這頓飯很好吃,價錢又合宜。吃飯時,又一起聽鄭梓軒講爛gag,十分愉快。返回沙田火車站時,邊走邊拍照。有一次在一個小學外面拍照,我們要自拍,卻是連連失敗,有些人會不見了,還要拍靖、joey和蚊之,真的笑到肚痛,好久沒有試過笑到肚痛的感覺了。

12月30日

教會熟人聚會
第一次和教會的弟兄姊妹有這樣的一次聚會,地點是九龍灣大榮華。二十多人分成兩圍,我們那一圍大多數人是大學一年級,兩圍其實好像是分開了,各自各吃飯,各自各玩遊戲。不過,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尤其是first impression的時候。今天,阿寶說從書本得知,說這是「愛宴」,願我們繼續學習彼此相愛的功課。其實是否會有第二次熟人聚會﹖

12月31日

踩單車
張樂、阿2、阿寶、蔡業桐跟我,去踩單車。還未開始,我們遇上鍾王,她一看見我們,便問這是什麼組合。這個組合的確比較特別,唔…CPU校友。在半路中途,即是K12在吉之島對面下車的位置旁邊的單車徑遇到士喱,於是士喱就可以幫我們拍照。我們由大埔踩到馬鞍山,辛苦死了。這是我第一次走那麼長的路程。對於回程,感覺上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踩單車途中,每一次休息就是拍寫真的機會,尤其是蔡業桐,不斷擺甫士拍照。對不起,我體能不好,意志太弱,感到累了﹐我真的不能hyper起來,弄到整個人都很頹。


最後,祝各位happy new year﹗
希望在這一年,大家可以經歷主恩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