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奧運會志願者筆試

今天下午有奧運會志願者筆試,心情未算緊張。

還記得一個星期多前,我收到通知書,上面有試場編號,座位編號和考生編號,負責考試的是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這猶如另一次會考或是高考預試。

我昨天花心機在網上地看了一遍,便當是一次溫習。沒辦法,太多天不在家,惟有臨時抱佛腳。

進入試場,眼見座位疏疏落落,我想只有七成人赴試應考,大概他們都怕了考試吧。也好,又少了競爭對手。

卷一是M.C.。我想五十題中至少有三十五題對,即七成。卷二是作文,中英各一,共兩題,每題三十分鐘。我的中文部分還算可以,但是英文,我寫出的文章大概只有中三四程度,我真是要好好惡補英文。

今次筆試,我巧遇一名中五同學。最搞笑的是,我還遇到……阿草。在我座位旁邊一行,比我前十個位,我看到一個背影側面都似阿草的男人,由開始至結束都懷疑這個人的身份。阿草會參加這個東西嗎﹖考生可以離場之際,我從他的正面確認他的身份,並與他相認。

在回程中,我們談談答案,並從他口中得知鄉中老師的敗壞,準時五時下班,求老師補課老師竟然拒絕,這究竟是什麼老師。迦密柏雨的老師真是不俗,沒有料,不會教,也總會花過心機。

阿草在學校都有一個分科,但多科都在恆子之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