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最後一天

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我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天。

在這一天,我流淚了。的確,這天的淚腺特別容易受觸動。第一滴淚在中史課出現。miss leung勸勉鼓勵我們時的聲線,我已經忍不住了,畢竟miss leung不但是我的中史老師,亦是我的明社導師,她又負責我們的涼茶報告。她的話中,有一點特別觸動我,就是我們感到最難得的是在cpu遇見神。她又送我們一首詩歌。

《親眼看見你》

有你我生命不一樣 有你我生命再燃亮
有你我不害怕困難 有你我有滿足的喜樂
我在深處裡求告你 你在天上聽我禱告
你是我堅固避難所 我讚美你直到永遠
太陽還存 月亮還在 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我從前風聞有你 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忽然間,好像明白了許多。記得團契後,我和小駢的祈禱有許多感恩的地方。感謝神讓我們遇見你,得著救恩和豐盛。感謝神給我們一群熱愛教育工作的老師,關心我們身心靈的發展。感謝神給我們很好的同學,一起奮鬥,又有基督徒的同學,可以一起追求神。

這天的眼淚是美麗的、真摯的。我不是不捨,而是為過去的每一段時光而感動,又觸動我的心。

想寫的還有很多,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有心情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