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上莊啦

我在這裡正式宣佈「我上莊啦」。

或許有些同學覺得我上莊是一件很奇怪和「爆冷」的事,亦有同學勸我要考慮清楚。其實這個決定不是倉卒的,是經過考慮的。

由組爸媽覺得我適合做莊開始,我真是對上莊這回事有心動過,不過我偏向不上,也沒有很強烈的意欲,我亦拒絕組爸媽很多次。幾個月以來,我一直聽聞組莊的事情發展,都頗峰迴路轉,BASW的同學的反應冷淡非常。

直至最近,琪琪問我,我再次重新考慮上不上莊的決定。其實我有些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才回覆她。某程度,我決定上莊是因為我不想看到APSS沒有莊,同時我都想擴闊自己的眼界,學習更多新事物。

第一次開會,很多人我不認識,有些陌生,不過喜見他們都是有心人。我是社工事務秘書,負責應社節等學術性活動的籌辦,了解社工資訊。我想這正是我想要的東西。雖然幾乎肯定可以成莊,但是現在「理想點」的班底都尚未確實,仍然存在一些未知數。希望大家可以合作愉快。

期望在大學三年裡面,我可以在屬靈的事、家庭、學業、莊務、part time取得一個好的平衡點。



更正﹕最後確定我在系會的職位是財務秘書Financial Secretary,而不再是社工事務秘書。 21/1/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