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畢業班夏令會

夏令會完了,但我沒有想過竟然會是這樣美好。

你是我的主

吳主光先生深入剖析詩篇16篇,然後只覺得「好正」。神太美好了,我想緊緊抓住祂,一生一世跟隨祂,甘心樂意地讓祂成為我的主,由祂帶領我的一生。一生一世跟隨神,這是我對神的立志。張樂都真是說得好﹕「我要嫁給主耶穌﹗」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神給我們的好處是最美最佳的。但這未必是亞伯拉罕出埃及時所有物質上的豐富,因為財物使他與羅得分開,僕婢夏甲所生的以實瑪利帶來後世的災難,反而可能是光宗弟兄的高考一個AL不及格及後來要讀的城大,神在當中有祂的美意,這就是神給我們的好處。

我要學習的是懷著感恩的心接受一切神為我預備的好處。

戀愛婚姻

我沒有想過劉君堯先生和光宗弟兄不約而同地談起總愛婚姻的事,不過這也是寶貴的。

其實,我對於這件事早有自己的想法,倘若神給我配偶,我要學習祈禱等候的功課,亦希望另一半能與我同心走天路,能互相扶持,在屬靈的道路成長。不過光宗弟兄的分享不但道right time, right person,更道right purpose,就是事奉神,這是我沒有想過的。而且,我亦要學習為自己的戀愛婚姻祈禱。

每一次聽劉君堯先生講道,看到他由心的笑容,我總是非常羨慕他的家庭,因為他的家庭很蒙主的祝福。

7A的弟兄姊妹

我真是很覺得這班同學兼弟兄姊姊很好,因為我們能彼此分享主裡的快樂,大家又十分關心同學的屬靈需要,這是我自愧不如的。那些眼淚是寶貴而美麗的。我很想與大家同行天路,將來在天家共聚,不願意有人在屬靈的道路上失落。

感謝神,有人信主,但是希望她的信心是堅固的,直到永遠,又能經歷這位主。而且我沒有想過她會流淚。

感謝神,她願意在令會聽道。雖然她未信,但是我希望她知道又經歷到這位神是真實的,是可同行的。


又要行道實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