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去﹖不去﹖

當我知道自己能成為奧運義工的時候,我心裡真是非常興奮。我問神﹕「神啊,你真是給我這個機會嗎﹖」

但是,我擔心我不可以去。因為我每次跟父母講,他們總是反對,大概都是因為錢和安全的問題。我心裡卻很不甘心,我在想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好聲好氣跟我討論,而是顯出反對的回應﹔為什麼每一個同學向我講恭喜,替我開心的時候,父母總沒有這樣為我高興。這是我過五關、斬六將,在七千多香港人中所爭的一席。而且,我參與的是一件世界盛事呢﹗這個機會是多麼的難得呢﹗試問有多少人想要也沒有機會﹖如果他們願意平心靜氣跟我談,縱然有經濟上的問題,我會服。

其實,神究竟想不想我去﹖神要我學習什麼功課﹖為什麼神一早便不攔阻呢﹖現在的我應該堅持,還是放棄這個機會呢﹖我竟然感到有些徬徨無肋。

神啊,我是否不可以去北京做奧運義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