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放榜

無聊看看那些即時新聞,提及迦密柏雨中學有一名文科女生成為五優狀元。然後想起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便覺得怪怪的。

放榜最大的感受是明白到成為一個不貧窮不富足的人是一件很好的事。我深信神給的我是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所以在這個分數之下,我努力尋求神的心意。對於那些分數滿瀉的同學,我既為你高興,又深知道這是神給你的「考驗」。

現在我正在迷茫中,究竟這個分數是否「剛剛好」入中大社工系,或是神讓我有其他的出路呢﹖不過到時jupas給我什麼,我便讀什麼。

傍晚打給fanny,本只想問問關於中大社工系的事,結果她給我的是寶貴的屬靈意見。她說我們有時會怕誤解神的意思,但是神在這些重大的關頭總會保守,不會讓我們走錯。接著她與我一同祈禱,心裡真是感動。Fanny姐姐真好。

將榮耀歸與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