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教會與我

這數天,我常覺得自己常與青團的弟兄姊姊在一起。

星期六,有青團的聚會,是一個查經聚會。

青團之後,一班弟兄姊姊便去大尾篤燒烤王燒烤。雖然我們玩遊戲玩得有些爛,大概是因為大家的節奏感比較差,但能幫助我記住弟兄姊妹的名字。大家在燒烤的過程中,除了談談學業,亦會談談屬靈的問題。

玩完之後,當然有正經事做。因為青團的弟兄姊妹學習傳福音的功課,所以星期天下午,大家又一起出外佈道。

星期一晚上,透過張樂的通知,知道有些青團的弟兄會去打排球,加上教會以外的人(其實我也認識),然後便道參加。

接著,還有兒童聖經班及教會夏令會。


這又回到教會的問題。的確,每一間教會都不是完美,都需要成長,總會有許多不足,正如每一個基督徒的靈命。這間教會的確有弟兄姊妹不夠親密的問題,但是我覺得這未必是我們不能改善的問題,當然花的時間會比較長。教會那麼大又那麼流動,不大可能認識所有弟兄姊妹,但至少是團契之內,有美好的相交,有共同的事奉 。

我覺得自己又更投入教會了。

沒有留言: